情系老人送温暖 寒冬慰问暖人心
合肥城市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外出为孤寡老人送温暖

时间:2022-11-28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对农村孤寡老人的关爱,切实提升合肥城市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服务群众的能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022年11月13日,合肥城市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情系老人送温暖 寒冬慰问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期准备中,志愿者们提前了解到了老人们的衣服尺寸并备好物资,出发前也一起商讨了如何和老人有更好的话题和互动。到达目的地后,积极与老人们聊家常,询问他们身体健康状况、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过程中,志愿者们与老人们玩起了猜字谜的游戏,面对老人的当地方言,大家也能积极回应,气氛异常活跃。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帮老人整理了现场的板凳和物品,并与老人们挥手道别。冬日里的这一小小志愿活动,为老人们心中增添了无限温暖。

未来,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举行更多此类活动,为更多的地方送去温暖的志愿之风,为共创幸福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版权所有©合肥城市学院
学校地址:合肥市巢湖黄麓科教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