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起桥梁,保障权益
合肥城市学院第一届伙食管理委员会成立

时间:2022-11-28浏览:10设置

为切实保障学生的在校就餐权益,提升学生对食堂工作的满意度,2022年11月18日下午,合肥城市学院团委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了合肥城市学院大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人员有伙食管理委员会指导老师伍红平,伙食管理委员会负责人杨劲松,伙食管理委员会的全体成员及各级学生组织负责人

大会开始,伍红平做《关于同意成立合肥城市学院伙食管理委员会的批复》的讲话并宣布合肥城市学院伙食管理委员会正式成立。

杨劲松上台发言,说明了伙食管理委员会的职责和作用,宣读了第一届伙食管理委员会成员名单,并进行了授牌仪式。各级学生组织负责人们依次上台对伙食管理委员会送上寄语,并表达了对伙管会的深切希望。

伙食管理委员会是学生建议的收集者,改进管理的参与者,工作落实监督者,委员会成员表示,未来他们将担任起食堂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真正做到我为同学办实事。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版权所有©合肥城市学院
学校地址:合肥市巢湖黄麓科教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