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安徽省“‘十佳’‘百优’大学生”候选人推选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2-12-02浏览:135设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全省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开展先进典型学习宣传,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安徽省“‘十佳’‘百优’大学生”选树工作的通知》(皖青联〔202242)文件精神,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安徽省“‘十佳’‘百优’大学生”候选人推选工作。

通过个人自荐,辅导员审核,院团总支复审,报校团委召开团委评审会议,最终,评选徐丽娟等6人推荐为2022年安徽省“‘十佳’‘百优大学生推选候选人,公示期:2022年12月2日-2022年12月5日如对公示人选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校团委联系。联系电话:18119682400,体名单如下:


序号

姓名

性别

民族

政治面貌

院(系)年级专业

推荐类别

1

徐丽娟

预备党员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建筑电气与智能化

道德示范

2

景向楠

预备党员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工程造价

学风创优

3

王致远

预备党员

土木工程学院

19土木工程

科技创新

4

刘钱洋

预备党员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财务管理

社会实践

5

蒋响

预备党员

建筑与艺术学院

20建筑学

自强

奋斗

6

胡晓煜

共青团员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1电子信息工程

志愿

服务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版权所有©合肥城市学院
学校地址:合肥市巢湖黄麓科教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