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改 以评明路 我校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组织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3-03-14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总结上一学期学生组织工作进展成效,加强团学骨干队伍建设,3月13下午6时,我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组织述职评议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林岳,校团委副书记伍红平,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新义,建筑与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李鑫洋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会议伊始,来自各二级学院学生会、青年媒体中心、学生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等16个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依次上台,就各部门2022-2023学年上学期的工作进行述职。他们分别从部门工作、取得成绩、工作反思和未来展望等几个方面对上一年度的部门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汇报,同时指出工作开展中出现的诸多问题,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并对新学期工作做出了规划和展望。

  会议最后,林岳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学生干部要团结向上、友爱、能打硬仗有毅力、有活力,提高组织力、执行力、凝聚力,要打造出具有粉丝度、持久留存度、辨识度学生组织。下一步学生组织要着力开展四件事,一是邀请考验上岸的学长学姐分享经验,二是组织学生走出学校三是参观爱国主义基地四是开展有意义的讲座

通过述职评议会,我校各学生组织将在总结经验与深刻思考的基础上,扎实推进学生组织深化改革,加强学生组织内部建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努力开创学生组织工作的新局面。

通讯员:程琬云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版权所有©合肥城市学院
学校地址:合肥市巢湖黄麓科教园区